坐在兜兜的兜兜里

什么,你叫我帅哥?

假如你是轮回的鹦鹉

  事情的起因嘛......

  孙翔今天在出门散步消食的时候,突然看到了一家小卖铺门口放着一个纸壳箱,而纸壳箱里装的,正是儿童玩具,金箍棒,孙翔想都没想,直接拿起金箍棒进屋,扫码付款

  20来岁,孙翔全款买下如意金箍棒!可喜可贺!

  “呔!妖精!哪里跑!”

  一回到战队,孙翔就转了几下棍子,然后将棍子背在身后,用手指着鹦鹉,小鸟正吃着火龙果吃得起劲,江波涛一勺一勺的喂着,手里还那这一小块纸,时不时给小鸟擦嘴,孙翔一进来,把一人一鸟弄得都愣在了原地

  孙翔看到这红心火龙果,顿时大喊到

  “你这吃人的妖精,竟然以人,血为乐!还奴役龙王为你所使唤!”

  吃红心火龙果开开心心如今被说成喝人,血的小鸟:?

  投喂的正开心被说是被奴役压迫的龙王的江波涛:?

  方明华看到后,不由得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,手里的水杯都险些拿不稳当,周泽楷在他旁边,也露出笑意

  “师傅!这女儿国国王心术不正!快回到我身边!”

  被叫做师傅的周泽楷:?

  被叫做心术不正女儿国国王的方明华:?

  不愧是你啊羊习习,凭一己之力,几乎沉默了整个轮回

  方明华来了兴致,一把揽住周泽楷的肩膀,对周泽楷说:“你若是睁眼看看我,我不信你两眼空空~”

  小鸟咽下一口火龙果,扇了扇翅膀,飞到了孙翔肩膀上

  “大师兄!师傅被妖怪抓走了!”

  孙翔重重点了下头,方明华憋笑憋得肚子都疼,就在快要憋不住笑的时候,就听到孙翔来了一句

  “吃俺老孙一棒!”

  棒子挥过去,打也不是真打,方明华笑着用手臂抗了一下,然后假装吃痛

  “诶呦,大圣饶命啊!”

  孙翔收回棒子,立在地上,仰头哈哈大笑起来,笑得肩膀都在颤抖,忍无可忍的小鸟直接飞到了周泽楷肩上,被顺毛摸了摸头

  本以为这段小插曲就这样过去了,可没想到,最吵闹的竟然是夜间

  孙翔今天突然有了兴致,抱着小鸟看了一下午的西游记,一人一鸟看的起劲,一人一鸟边看边演

  来到第十二集,小鸟飞到架子上,孙翔拿着金箍棒站在不远处

  小鸟“我叫你一声,你敢答应么!”

  孙翔哈哈笑了几声,回复道“我叫你一声,你敢答应嘛!”

  然后不知碰到了哪里,金箍棒突然亮了起来,灯光闪烁,还响起了一段特有节奏感的音乐

  于是......

  听到声音的龙王江波涛抬头看到......

  棒子被横着放到椅子上,一人一鸟愉快的开始蹦迪跳舞起来......

  毁灭吧,快点,就用水,把他俩淹死,没救了

  结局嘛......

  孙翔被没收了金箍棒,你的鸟架被安放在离孙翔最远的敌方

  江波涛甚至给出了十分充分的理由

  “因为美猴王不会跟鹦鹉一起蹦迪跳舞”

  于是......

  孙翔:“不......我的织女,为什么要把我们分开......”

  小鸟:“牛郎......”

  被迫转变角色,成为了王母娘娘的江波涛:......

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......

  都说了不要给小鸟看一些奇怪的东西啊喂!!!

评论(10)

热度(31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